close

化妝技術真的沒話說.......







【我愛化妝】混合型,膚色偏黃,有點暗沉,有點膚色不均,偶爾爆兩顆痘痘

【變身工具】MAC的眼影,粉餅(它家東西不錯HO,很貼皮膚),嬋真的粉底
  液,ANNA SUI的眼線液,歐萊雅的雙頭睫毛膏,歐泊萊的唇彩   (其實這個
  偶不太用地,效果不大),假睫毛,雙眼皮貼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要發素顏
  了   (這個表情!@#$$%^不知道為什麼....糾結),為了大家,犧牲下了 
  
  申明,我沒有減肥過,一向來都只有50 公斤這樣,有些MM不要自以是說我
  減肥過怎樣(還說什麼鎖骨可以看的出來,下面第3\4張照片鎖骨有多明顯
  有眼睛的人都應該看的出來!),   女孩子最恨這種評價了!更何況是子虛烏
  有的事!

 

 

下面是化過妝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下面講講我的化妝步驟 跟大家一樣,我覺得最重要的就
是眼妝,我本身睫毛條件不錯的,可是有時間還是會帶假睫毛跟黑環(還有
好多MM問我黑環是什麼,其實就是一種隱形眼鏡哦~也有人叫美瞳~不管是
不是近視眼都可以戴的哦~嘿嘿~)的,喜歡把自己弄的跟洋娃娃一樣呵呵 打
底什麼的就不說了,涂勻了就好,反正臉色就會好很多 然后就是化眼線,
下眼線從眼尾開始化,畫一半就行了,這樣自然點 然后把整個眼窩都掃層
白色高光眼影,再用咖啡色眼影掃雙眼皮皺折這里,我的心得是一定要少
量多次,不然會顯得臟臟的 我不用眉筆的,本身眉毛蠻濃的,平時修修就
可以了 其他沒什麼特別的就不說了 不過發型很重要,我的臉型其實不是最
完美,所以習慣用頭發遮著會顯得臉小一點 【差異度】200%!   第一次
這麼認真發貼,有什麼問題大家可以問呵呵  

對某些質疑對出以下解釋:
  

琉璃彩石鏈寫到: 眼睛肯定是PS過的,因為那個弧度,可以看出來,是用那
個液化的拉扯過。不過PS后真的很美! 誰的眼睛不是圓的哦,不要以為誰都是
PS過的哦,不過我也覺得差別很大,但是我保證絕對沒有PS哦!不相信可以看視
訊嘛!      

為什麼一看到人家好看的MM就說人家是PS的呢,這個化妝的技術難道就不能
把眼睛畫大嗎,沒有PS的美女,只有妝后的美女! 化妝完全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 

應大家要求,我特意將化妝的步驟拍下,以下只為重要幾點,向大家作以簡
要說明: 首先是素妍的照片:不好意思,獻丑了~  現在開始化妝:

第一步:戴黑環~和雙眼皮貼~(這步很重 要哦,瞬間眼睛就變好多的~嘿嘿~和
                之前形成鮮明對比~)  

第二步:涂隔離霜(這樣有保護皮膚的作用哦~另外還可以起到修正膚色的作
                用呢!)  

第三步:涂粉底液(品牌我用的是韓國的蟬真,不要涂的太厚,不然妝看上去
                很假~在顴骨周圍涂比膚色更深些的粉底,在T字部位涂比膚色更淺
                些的粉底,將臉部變小,在下巴周圍涂比膚色更淺些的粉底也可以起
                到拉長臉型的效果哦!)  

第四步:擦粉餅(品牌我用的是MAC,具體什麼名字忘了,反正是最白的那
                種,因為我本身的皮膚比較暗沉偏黃些,看我涂完以后是不是變白
                了些呢,呵呵~記得脖子上也要適量擦些哦,不然形成明顯的對比就
                 難看了~呵呵)  

第五步:戴假睫毛,選擇合適自己的款型,根據睫毛多少而定,還有長度都需
                要調整~戴好就可以啦,這步很簡單! 戴假睫毛沒有什麼祕訣,只要
                粘上,然后與自己的睫毛根部越貼近越好~如果稍微有點縫隙也沒有關
                係,用黑色的眼線把縫隙處補黑~就OK了~!  

第六步:涂睫毛膏(將自己的睫毛與假睫毛刷在一起~然后下睫毛也刷上

第七步:畫眼線(其實是畫下眼線,而且我只畫半根這樣~因為假睫毛的緣故
                所以不用畫上眼線,但如果不用假睫毛的話就需要畫了~)  下面這
                張圖就是我沒帶假睫毛的時候畫的上眼線~(沒有帶黑環),其實我本
                身的睫毛也比較長

第八步:畫眼影(照片看有點不太明顯,因為是手機照相的緣故,
                象素低了~5555)
                1:將整個眼窩涂亮,用白色的那種。 
                2:涂黑色的。  

第九步:涂涂唇彩,理理頭發就OK啦~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62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