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之海(Bora Bora島)

這裡叫 Bora Bora,  中譯"波拉波拉島" , 屬法屬波裡尼西亞(Bora Bora, French Polynesia),  即我們稱的「大溪地」。跟薩摩亞、東加等一樣, 位處太平洋。波拉波拉島有太平洋的珍珠之稱, 被認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島。






愛之海 Sea of love      

你可記得我們相遇的時候
那一天起,我知道你會是我的寵物
我想告訴你,我有多麼愛你

跟我走,吾愛
到那愛之海
我想告訴你,我有多麼愛你

跟我走,到那愛之海
你可記得我們相遇的時候
那一天起,我知道你會是我的寵物
我想告訴你,我有多麼愛你

跟我走,到那愛之海
跟我走,吾愛
到那愛之海
我想告訴你,我有多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62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